「館長」陳之漢今(27)日舉辦全國健美公開賽,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對於2024總統大選挺誰?館長表示,他很支持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讓他們做君子之爭。

館長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會支持侯友宜,他回應,他和侯友宜的感情很好,他認為現在侯友宜和柯文哲是良性競爭,自己身為自媒體,就讓兩人做君子之爭,他都很支持。

對於侯友宜是否更清楚說明兩岸立場,館長忍不住吐槽「每次講到意識形態問題,我都覺得很無聊」,明明大家吃飯有問題、難賺錢、物價越來越貴,卻不去關心這些事。

他也提到,兩岸立場是老問題,國民黨有自己的解釋,侯友宜已經回應得很清楚,就是保衛、捍衛中華民國,「再扯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大家都聽得很煩」,館長希望,無論哪個陣營都能注重民生問題、擺脫意識形態。

外傳民眾黨想找館長,把他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館長強調,無論哪個政黨找他,他都是謝謝再聯絡,他認為,以他一人之力進去立法院還是沒辦法改變,因為政治是多人政治,他更批評民進黨在立法院有60多席立委,「這幾年都幹嘛去了,哪有在幹嘛,整天忙著貪汙」。

館長也透露,柯文哲有提出善意表達可以合作,以朋友立場,柯文哲是清廉的,因此能幫他的就是呼籲年輕一輩或對藍綠失望的選民,把政黨票投給民眾黨,讓立法院有三黨制衡。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