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天因躲避媒體跌倒,只是一開始賴品妤先質疑記者「推人」,之後又改口是被一路尾隨才「摔倒」,男友曾玟學心疼發文,替賴品妤抱不平,但網紅館長陳之漢立刻拍影片模仿嘲諷,國民黨議員鍾沛君也質疑賴品妤是「假摔仔、碰瓷」,卻遭反嗆當初性騷擾事件時,「當時你受委屈,也沒有人說你假哭」,意外被波及。

館長拍影片滾五圈模仿嘲諷賴品妤 網笑「可以拿金馬獎」

賴品妤再拍影片還原事發經過,直指是遭記者一路尾隨騷擾才會跌倒,「記者不停的騷擾我、接近我,甚至是肢體碰觸,完全無路可走,那也因為這樣而摔倒」,事隔一天,她低調沒進立院辦公室,但當時她第一時間不斷大喊「為什麼要推我」,網紅館長還立刻拍片模仿,一連翻滾五圈,浮誇演技讓網友直呼「都能拿金馬獎」。




但賴品妤男友曾玟學卻對女友很心疼,表示這樣的指控其實就是只想要模糊焦點,現場的畫面是不是有推擠、是不是整個貼著她,畫面中其實都看的非常清楚。

酸賴「碰瓷」遭圍剿 鍾沛君嗆:假摔就是假摔

但國民黨也抓緊機會猛攻,鍾沛君更嗆賴品妤就是「碰瓷」假摔,誣賴記者推她,律師林智群則留言回擊「妳受委屈的時候,也沒人說妳假哭啊」,也有人質疑,當時不分藍綠都相挺,為何碰上賴品妤就雙標?

鍾沛君回應,朱學恒的事情跟賴品妤的議題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很多民進黨的好朋友出來情緒勒索,「假摔就是假摔,政二代、囂張跋扈、草包,賴品妤集結於一身,有一種陳幸妤的既視感,大概就是『你們誰沒拿過我爸的錢』的那個調調吧」。因父親賴勁麟綠電風波惹議,賴品妤這驚天一摔,再讓自己成了集火目標。

台北/黃品寧、王緯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