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有間健身房,一年多前遭網紅模特兒指控勒索,當時葉姓館長出面澄清沒有這回事,如今遭到檢舉,他涉嫌帶著自家健身教練,拉攏學員代操加密貨幣,而他們根本沒有期貨商資格,不法獲利高達1800萬元!檢警日前兵分多路帶回13人。主嫌葉姓館長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另外兩名教練,則是30萬元交保。

館長擁4間健身房! 曾遭模特兒指控勒索

坐擁4間健身房的葉姓館長,2022年旗下健身房遭模特兒指控勒索,如今這名葉姓館長遭檢舉,因為高調炫富行為太詭異,社群滿滿名錶現金,警方從葉姓館長貼文查出不對勁。

涉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 不法獲利達1800萬

警方發現,葉姓館長跟健身教練配合,要他們拉攏健身房會員,投資加密貨幣外匯,但所有人根本沒期貨商資格,投資人數破300人,一群人違法賺佣金,不法獲利高達1800萬元,警方兵分16路帶回13人。

健身房館長吸金千萬。圖/台視新聞

葉姓館長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其他兩名教練30萬交保,檢警繼續追要查這金流到底有多少。

台北/馬聖傑、胡偉倫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