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將在22日舉行,今(21)天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上直播節目,與館長暢聊政治理念,為了展現親和力,吳欣盈還頻頻撂台語,還強調為了上館長節目,特別穿上「氣派戰靴」。

上館長直播準備充足! 吳欣盈「撂台語、穿戰靴」

吳欣盈21日晚間初登直播就上館長陳之漢的節目,吳欣盈展現親和力,大器抬腳秀出已經好幾年沒亮相的靴子,她笑稱今天盛裝出席,因為看館長全身刺青,所以也要氣派一點,就穿上「戰靴」。

吳欣盈也大方給大家「貼標籤」,表示如果要貼標,她就覺得說多貼幾個標沒有關係,要多多了解她,直播上也頻頻撂台語,拉近與選民距離,還談起日前到政大開講心得,透露以前在大學的話,絕對不會週五晚上在學校聽別人演講,因為很瘋狂,但他們說好像滿正常,年輕人的反應很出乎她意料,然後也講到退休金,沒想到學生們多是講越早投資越好,認為他們還很有這個財經的概念。

為政見會先暖身! 吳欣盈上直播暢談政治理念

選戰倒數時刻,吳欣盈也難得談起家人,提到媽媽最近又很常寄很大串簡訊給她,就說「妳要多笑」、「不要太累」。直播上也暢談政治理念,為副總統政見會提前暖身。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