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表示為恩恩爸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forpeople
林佳龍表示為恩恩爸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forpeople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侯選人紛紛卯足全力。今(25)日桃園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出發三重區車掃前,針對「恩恩爸是否會現身造勢晚會?」做出回應。林佳龍表示,目前還不確定,但更加強調,「絕對不是恩恩爸為我站台,是我們為恩恩爸站台。」

25日凌晨恩恩爸再度發文寫下千字長文,還原當時恩恩離世的過程,以及後續新北市長侯友宜未負起責任,讓新北市隨機官僚殺人,他希望新北市民用選票淘汰不適任的侯先生,同時恩恩爸也於文內再三強調希望,「恩恩留下的悲傷在此停止」。

對此林佳龍回應,我們可以透過各種方式幫助恩恩爸,且對於恩恩爸深夜提出的「3個拜託」,感到心酸且不捨。他更進一步表示,侯市長在投票前都不理會新北市民的悲情與不合理的對待,反倒卻不斷傷害受害者與家人。

林佳龍更說,我們身為台灣人,出門投票可以替恩恩爸做有意義的事情,最後他更加喊話新北市民,我們應該出門投票,來幫忙恩恩爸爸完成他的心願。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