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病逝將滿一年,恩恩爸今晚為他舉辦追思會。圖/翻攝自FB@ Robert Lin
恩恩病逝將滿一年,恩恩爸今晚為他舉辦追思會。圖/翻攝自FB@ Robert Lin

中和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將於4月19日滿一年,恩恩爸在臉書表示,今(14)晚將在新北板橋萬坪都會公園溜冰場,為恩恩舉辦追思會,而這幾天他去照相館沖洗追思會所需恩恩的照片時,老闆的貼心舉動,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恩恩爸說去洗照片時,老闆看到一張恩恩睡得香甜的照片,貼心的說「小朋友睡覺這張我幫你洗小張點,你要不要再換一張?」這個善意的建議,讓他突然語塞,有點慌亂,不知道如何回應。最後他回答「老闆沒有關係,我就是喜歡這張睡得香甜的照片!」但恩恩爸表示,自己其實想回老闆「我希望現在的恩恩,已經永遠在天家安穩休息且平安健康!」

後來他再去取件時,老闆似乎認出了恩恩,將照片交在他手上時說了一句「我特別護貝起來,照片比較不會褪色!」同時拍拍他的手說「放下來,他會再回來的!」短短兩句話,讓恩恩爸忍不住紅了眼眶。

恩恩爸表示,追思會就在4月14日晚上,誠摯邀請大家到追思會現場,看看大家網路表單上的留言,也請親自留言在追思牆上,另也備有長桌供大家放置追思的花束,來不及買花的朋友也請放心,現場也提供一枝桔梗給大家。

恩恩爸質疑「81分鐘的救護車」是導致孩子延誤救醫的關鍵,因此不斷向新北市政府追求真相,甚至提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衛生局長陳潤秋等人涉嫌過失致死,但都以不起訴處分,恩恩爸也已請律師向新北地檢署聲請再議。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