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受訪談世界盃最後一舞。圖/翻攝自Instagram@leomessi(資料畫面)
梅西受訪談世界盃最後一舞。圖/翻攝自Instagram@leomessi(資料畫面)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2)晚世界盃C組小組首戰將對上沙烏地阿拉伯。根據《路透社》報導,他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也說他會充分利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這是他生涯第5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贏得世界盃的機會。此話一出,也一掃外界之前對他的身體疑慮。

「我的感覺非常好,身心理處於很好的狀態,並且沒有任何問題。」梅西在和隊友結束訓練後,出席賽前記者會向球迷報平安。

今年35歲的梅西,這次世界盃是他第五次參賽,而他之前就透露今年也是「最後一舞」,他在記者會上說,並沒有為了這次大賽做出特別準備,「我知道這是特殊的時刻,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世界盃、是我實現這個偉大夢想的最後機會。」

阿根廷C組小組首戰將在今晚6點對上沙烏地阿拉伯,揭開他們的世界盃序幕,接著27日對戰墨西哥、12月1日則是對上波蘭。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