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為內湖交通問題再度槓上,柯文哲昨(27)日嗆陳時中「太低路(不中用)」,要他蒐集好問題搞清楚後再參選,陳時中也回擊柯文哲別忘了現在自己是市長,應該由市長說明給市民聽,今(28)日陳時中強調,內湖交通是歷史共業,沒有必要做口水戰,他也透露已有短中長期計畫,未來將說明。

先前柯文哲稱「內湖交通沒救了」,陳時中表示,如果前一棒的人覺得沒救了,就換人做看看,柯文哲直言,內湖不是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問題,並要陳時中蒐集問題搞清楚了再來選市長,不是選市長再來蒐集問題,「這太低路」,還說要開始逼陳時中講政見,陳時中則回應「市長不要忘了,現在他是市長、我是市民,應該是市長要說明給市民聽,哪裡有盯著市民,要市民教他怎麼做,如果這樣就我來做就好啦」。

今日上午陳時中前往至善藝文中心參觀,接受媒體聯訪時,陳時中指出,他認為內湖交通是歷史共業,沒有必要再做口水戰,解決問題才是重要的。

媒體追問如何解決,陳時中表示,解決問題不外乎就是短中長計畫,在短期解決一些可解決的問題,長期有擘劃、解決整體交通,「中間誰做得好、做得不好,就是看誰有眼光、誰有執行力」,他表示,要加快速度就簡化審查程序,展現效率,耽誤太多時間是市民的損失。陳時中也透露,已經有完整短中長期的計畫,會隨著政策發布,一一向市民說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