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民黨推出不分區名單之際,被視為民進黨不分區「遺珠之憾」的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今(19)日上午出席小英之友會活動,被問到是否會影響英系對賴清德的支持,陳時中很坦然,認為不該為個人進退,進而影響選戰節奏。

小英之友會慢壘賽 「仁中」合體擔任開球嘉賓

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慢速壘球賽,擔任開球嘉賓,先在牛棚苦練一番,這才站上投手丘,奮力投出手中的壘球。

陳建仁擔任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慢速壘球賽開球嘉賓。圖/台視新聞

而小英之友會的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也穿上同款球衣,不過這回他沒被列進不分區名單中,是否影響英系對賴清德的支持?陳時中表示,「我想這個選舉或者說在整個總統的選舉,並不在於個人,在於台灣未來,所以我們要站在一個大的格局思考事情,不應該為了個人的進退,而影響到整個選舉的節奏。」

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藍提韓國瑜劍指國會龍頭 陳時中:靜觀其變

被問到國民黨公布不分區名單,第一名是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可能要爭立法院長,陳時中認為,未來事情還很多,就靜觀其變吧!

嘆陳時中未列入不分區 英系:未來貢獻更好

陳時中態度坦然,不計較位置,只在乎整體大局,但還是有不少好朋友替他抱屈。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茂仁說,「本來我覺得有一點可惜,但後來發覺說可能有整體考量,或許他(陳時中)未來的角色或是能貢獻的程度,應該比立法委員貢獻的地方還更好。」

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茂仁。圖/台視新聞

英系內部看好陳時中未來的路更寬、更廣,綠營先力拚延續執政,未來的團隊中,想必也少不了「阿中部長」的身影!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