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詹雅雯昨(2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挺過病痛難關的她,在台上向歌迷們鞠躬道歉,讓大家擔心了,她的妹妹詹雅云也以嘉賓的身分一起開唱。而詹雅雯的好友、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特別來捧場。

詹雅雯「春分」演唱 好友陳時中也到場相挺

從巨大的花苞中登場,「金曲歌后」詹雅雯以經典歌曲《深情海岸》開場,出道30多年的她,週六晚間第6度攻蛋,這回的演唱會以「春分」為名,從舞台設計到服裝搭配都切合主題,當然也有不少好友來相挺。

詹雅雯第6度攻蛋。圖/寬宏藝術提供

「阿中部長對不起,我一出場,你就是我的主角。」詹雅雯唱到前幾首歌,幾乎都要Cue一下坐在台下聽歌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可見兩人好交情。

陳時中到場力挺詹雅雯。圖/寬宏藝術提供

感動!向歌迷深深鞠躬 詹雅雯與妹同台飆歌

話鋒一轉,詹雅雯主動談到自己的身體狀況,說身體有狀況是事實,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詹雅雯用深深一鞠躬,向歌迷們致歉,挺過病情的她,亮眼回歸,更和妹妹詹雅云同台飆唱《何年何月再相逢》。

詹雅雯與妹妹同台飆歌。圖/寬宏藝術提供

詹雅云感性地說,「我曾經說,我上輩子一定救了一個國家,才有這麼好的一個姊姊」,詹雅雯聽到妹妹真情告白,感動落淚,她更打起12萬分精神,帶來一首接一首的好歌。

台北/林宸頡、馮浩宇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