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爆發槍擊案,乘客驚嚇逃竄。圖/翻攝自AP Direct
紐約地鐵爆發槍擊案,乘客驚嚇逃竄。圖/翻攝自AP Direct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一處地鐵站,12號早上通勤時間發生恐怖槍擊案!警方表示,有10人遭到槍擊,其中5人傷勢危急但穩定,一共29人受傷,嫌犯疑似是一名戴著防毒面具的男子,他在車廂內開槍,並引爆一顆疑似是煙霧彈,嫌犯目前仍在逃。

乘客尖叫奔逃 傷者滿身血倒月台

紐約市布魯克林第36街地鐵站,12號早上8點30分左右的通勤時間,發生了恐怖槍擊和引爆煙霧彈事件,列車一停靠,車門開啟,乘客尖叫竄逃,車廂中不斷有白煙竄出,還有傷者腳受傷,直接倒在月台地上,車站廣播要所有人立即下車。

車上民眾驚恐地說,「這似乎是預謀好的,因為站與站之間有4分鐘,還有煙霧彈跟火光,後來才知道是槍擊,還好我躲在椅子後面,煙霧彈引爆後,車廂裡都是煙,乘客就往車廂前段擠」。

嫌犯戴防毒面具逃逸 警封鎖街區搜索

據悉,此次槍擊案有10人受到槍傷,其中5人情況危急但情況穩定,共29人受傷,嫌犯疑是一名男子,當時穿著橘色工地背心,戴著防毒面具,在站與站之間朝乘客開槍,還引爆煙霧彈,顯然有備而來。

列車到站後民眾蜂擁而出,月台地面血跡斑斑、煙霧瀰漫,嫌犯目前仍下落不明,警方也大陣仗封鎖附近街區,呼籲市民不要靠近,並展開大規模搜索,附近兩所學校也緊急封鎖。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