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太陽報》披露,美國中情局曾耗資5.5億台幣,請來靈媒通靈尋找外星人。圖/翻攝自PIXABAY
英國《太陽報》披露,美國中情局曾耗資5.5億台幣,請來靈媒通靈尋找外星人。圖/翻攝自PIXABAY

英國《太陽報》最近披露,美國中情局曾耗資5.5億台幣,啟動「探索火星」計劃,請來靈媒通靈,「穿越百萬年」尋找外星人。這名靈媒表示,他在火星看見又瘦又高的巨人,還看到地表有道路跟金字塔,令人嘖嘖稱奇。

「穿越百萬年」 靈媒稱看到火星巨人、金字塔

好萊塢電影中,有不少與外星生物有關的題材,吸引眾多粉絲喜愛,而現實生活中,美國當局也想方設法,要跟外星人接觸,最近英國《太陽報》披露,美國中情局(CIA)曾耗資5.5億台幣,啟動「探索火星」計劃,請來靈媒通靈,尋找外星人。

報導指出,CIA先前解密的大量機密文件中,有份標記1984年,名為「探索火星」的文件,當中記載CIA請來一位靈媒,讓他透過冥想,還原一百萬年前的火星是否有有生命,而這名靈媒表示,他在火星看見身材魁武的巨人,地表還有道路跟金字塔,還說外星人也在尋找火星外的其它星球。

魔術師尤里蓋勒 宣稱曾受外星人傳授超能力

對此,CIA則回應相關計畫早已終止,其實美國多年前,還曾啟動超能力研究計畫,對象包括以色列知名魔術師尤里蓋勒,他聲稱幼年時期得到外星人傳授超能力,CIA也跟他合作多年,證實尤里蓋勒確實擁有難以解釋的超能力,不過,尤里蓋勒有時給出的資訊太過零碎,無法起到作用。

外媒還報導,美軍原本打算招攬有特異功能的人士,啟動「星際之門」計畫,為美軍賣命,但隨著尤里蓋勒被排除,這項計畫也應聲喊卡。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