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是否存在,經常成為話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Pawel86
外星人是否存在,經常成為話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Pawel86

美國五角大廈8日公布不明飛行物報告,表示美國各單位從二戰以來的所有調查,都沒有發現外星科技的證據,也不曾有外星智慧生物造訪過地球,認為異常目擊事件大多為誤判,未來也會有更多資料佐證沒有外星人的證據。

五角大廈公布UFO報告! 指目擊事件多是「誤認」

外星人從充滿神秘感的太空船登場,經典科幻電影《ET》當年轟動全球,創造大家對外星人的無限想像。

外星人是否存在,經常成為話題。美國甚至出現政府隱匿情報的指控,美國五角大廈8日公開最新調查報告闢謠,發言人賴德引述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的說法,表示任何美國政府、學術贊助調查或官方審查小組的證據,都不能證實不明異常現象代表外星技術。

分析二戰以來目擊案例 大多屬一般物體或現象

五角大廈2022年7月成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負責追蹤國內不明異常現象,最近針對二戰以來的目擊案例進行分析,調閱跨部門資料後,認定大部分都是誤判,屬於一般的物體或現象,像是飛機或探空氣球,也表明調查沒有發現外星技術的痕跡。

賴德指出,「辦公室使用非常嚴格、可分析的科學方法,調查美國政府過去所有成果、所有受訪者的說法,他們被授予檢閱所有最高層級的權限。」

調查民間外星飛船樣本 結果...地球常見元素打造

美國當局也調查民間發現的外星飛船樣本,發現是以地球常見元素的合金打造,打破外界揣測。

調查單位表示,雖然目前還有很多目擊報告未查明,但未來會有更多資料佐證,大部分案件都會是一般物體或現象。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