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疑似出現2.1米高外星人,政府推測是盜礦者假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秘魯疑似出現2.1米高外星人,政府推測是盜礦者假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秘魯被認為是全球外星人目擊事件最多的國家之一,也曾多次發現疑似外星人的遺骸。今年七月開始,一個山區村莊遭不明生物襲擊,不明物體身高約2.1公尺,有龐大的頭部跟黃色眼睛,現身時會發出巨大亮光,還能在空中飛行,引起恐慌。秘魯政府進行調查,推測是非法集團為了順利盜礦,所以假扮外星人嚇唬民眾。

大腦袋、黃眼睛、會發光 被村民稱「剝臉皮怪」

秘魯山區一座村莊,當地民眾拍下發光物體在天上快速移動,不久後消失夜空中。根據新聞報導,秘魯鄉下孤立的原住民村落,有民眾宣稱今年7月開始出現外星人,甚至遭到這些奇怪生物騷擾,還試圖綁架15歲的女孩。

村民稱這些奇特生物為「剝臉皮怪」,形容他們身高約2.1公尺,有著大大的腦袋跟黃色的眼睛,在現身時還會發出巨大亮光。「剝臉皮怪」今年7月中開始頻繁攻擊村子,幾乎每個晚上都會出現,讓民眾相當恐慌。

村民稱武器打不死他們 被攻擊「精神呆滯」

新聞指出,有村民透露曾開槍射這個疑似外星人的生物,但牠並沒有倒下,而是快速升空後消失。民眾表示武器打不死外星人,疑似穿有裝甲衣,民眾一旦受到外星人攻擊,會進入精神呆滯狀態,嚴重時還會臉部受傷。

外星人疑盜礦者扮的 透過噴射背包空中飛

秘魯政府推測外星人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來自巴西或哥倫比亞的非法採礦集團,他們因為覬覦當地的金礦資源,疑似透過噴射背包假扮成外星人在空中飛以製造恐慌,讓民眾不敢出門,方便他們盜礦。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