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要蔡易餘多運動減肥。圖/翻攝自FB@蔡英文、蔡易餘
蔡英文要蔡易餘多運動減肥。圖/翻攝自FB@蔡英文、蔡易餘

近來Threads掀起一股「政治風」,不少政治人物選後進駐,幽默有梗發文和許多網友互動,好感、誠意滿滿,而連任三屆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日前也在Threads發文,一句自嘲「為什麼我這麼胖」?釣出總統蔡英文4字留言,不少網友笑說「總統下令了」、「總統級勸瘦」,也讓蔡易餘12小時內就暴增6000個粉絲,吸粉一波!

2024大選後,不少政治人物都轉戰使用Threads,幽默發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期蔡英文、新任總統賴清德、立委鄭運鵬、王世堅等都時常和網友互動。

而日前蔡易餘就在Threads上自嘲「為什麼我這麼胖」?釣出蔡英文回應「要多運動」,短短4字就吸引1.8萬個讚,許多網友笑說「上次幫忙輔選時就講過了」、「減肥軍令狀期限太短了」、「神回覆」、「彷彿聽到總統在叫我減肥」、「總統下令了」!

蔡英文要蔡易餘多運動。圖/翻攝自Threads@蔡易餘

網友積極留言,讓蔡易餘也在12小時暴增6000個粉絲,讓他忍不住自嘲,「總統級勸瘦好有威力」,網友也繼續喊話「這些粉絲都是來監督你的」、「小英總統是對的」、「6000個粉絲都是見證者,不要辜負小英的指示」。

蔡易餘Threads粉絲暴增。圖/翻攝自Threads@蔡易餘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