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隊三壘手倫登。圖/翻攝mlb.com/
天使隊三壘手倫登。圖/翻攝mlb.com/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昨(31)日在開幕戰作客奧克蘭運動家,大谷翔平繳出6局10K、無失分的精彩好投,不過牛棚卻提油救火,終場以1比2吞敗。賽後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當家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與球迷爆發口角的影片。對此,大聯盟表示已經展開調查。

在短短12秒的影片中,只見倫登越過看台護欄,一手抓著頭戴運動家棒球帽的球迷,質問對方「你剛剛說什麼?說我是BXXXX?」接著倫登飆罵一連串髒話後,鬆開抓住球迷衣領的手,試圖用左手揮打對方,但沒有打中,最後就離開球場。

大谷翔平、楚勞特(Mike Trout)和瑞福洛(Hunter Renfroe)等人經過時見狀,還回頭看了一眼。

根據《美聯社》等外媒報導,天使隊發言人對此並未評論,不過大聯盟官方正在調查此事;奧克蘭警局隨後也說,雖然尚未收到受害者報案,但已經啟動相關調查,了解事發經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