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獲頒天使隊MVP。圖/翻攝自Twitter@Angels
大谷翔平獲頒天使隊MVP。圖/翻攝自Twitter@Angels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睽違13天後今(1)日首度現身球場獲頒天使隊MVP,這是他連續三年獲得這項殊榮,不過這個賽季結束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以天使隊球員身分亮相。美國大聯盟最近也公開大谷榮登球衣銷售排行榜首,這也是日本選手首次獲此殊榮。

大谷翔平奪天使隊MVP「三連霸」 全場球迷掌聲

一身休閒打扮,右手打著石膏固定,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跟著翻譯坐車進入球場。大谷翔平連續三年奪下天使隊MVP,1日現身球場參加MVP頒獎儀式,這也是他9月20日進行韌帶修復手術後,睽違13天首度公開亮相,獲得全場球迷熱情掌聲。

大谷有望奪美聯MVP 季後「自由身」動向受關注

雖然今年賽季大谷因傷無法完整出賽,還是獲得隊友肯定,外界也認為大谷有機會再度拿下美聯單季MVP,上次他得到這項殊榮是2021年。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在這個賽季結束後就成為自由球員,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以天使隊球員身分亮相。

要絕版了!?大谷翔平17號球衣大聯盟熱賣

大谷翔平風靡全球,而他的17號球衣當然成為美國大聯盟的熱暢商品。美國大聯盟發表了本季球隊制服銷售排行,大谷翔平的球衣在2018年跟2021年都曾進入年度銷量前十名,今年打破自己的紀錄榮登榜首,同時也是日本選手首度名列第一;而球衣銷量排行的二、三名,分別是亞特蘭大勇士隊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和紐約洋基隊的賈吉(Aaron Judge)。

大聯盟球衣熱銷榜出爐,大谷翔平位居榜首。圖/翻攝自Twitter@MLB_PR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