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經典賽A組預賽昨天點燃戰火,台灣首戰以5比12遭到巴拿馬痛宰,無緣旗開得勝。今(9)天上午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引用台灣巨砲陳金鋒說過的話勉勵台灣隊,他表示,「再好、再不好,那都已經過去了。」

賴清德表示,「今天好好休息一天,調整腳步,未來場場都是硬仗,但我們有信心,關關難過關關過。繼續為球員們加油,全力以赴,永不放棄!WE ARE TAIWAN!台灣加油!」

賴清德昨天前往洲際球場,和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Mariano Rivera)一同開球,他表示,感謝經典賽預賽睽違10年來到台灣舉辦,對視棒球為國球的台灣球迷來說,是很大的禮物,盼美國職棒大聯盟多照顧台灣球員,也熱烈歡迎職棒史上傳奇球星李維拉來到台灣。

賴清德和李維拉一起開球。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他提到,感謝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立法院副院長兼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成功爭取賽事,也感謝盧秀燕市長用心升級洲際棒球場,打造堪稱世界級的球場,祝福世界棒球經典賽順利圓滿,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賽前合影。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