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決賽日,台北大巨蛋加開內野第二層觀眾席近4700個座位。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亞錦賽決賽日,台北大巨蛋加開內野第二層觀眾席近4700個座位。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如火如荼開打,週日(10日)就是重頭戲冠軍戰和季軍戰,將會在剛落成不久的台北大巨蛋登場,備受球迷期待。遠雄巨蛋公司今(7)天宣布,原本只開放1.7萬座位的大巨蛋,決賽日將加開內野第二層觀眾席近4700個座位,預計能有將近2.2萬觀眾進場。

遠雄巨蛋公司表示,由於開幕中韓之戰湧進近1.7萬位球迷觀戰,連日來不少球迷都期盼能加開座位,球迷的心聲他們聽到了!經過場地盤整,確認決賽日加開內野第二層觀眾席近4700個座位,預計進場觀眾人數將近2.2萬人。

遠雄巨蛋感謝廣大球迷對大巨蛋支持與期待,知道新的場地仍有改進空間,任何的回饋和指教都是他們寶貴經驗,對於場館設施,遠雄肩負起責任、盡力提供最好的服務,同時積極與台北市政府、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攜手,回應社會各界與球迷的期待。

遠雄巨蛋也說明,台北大巨蛋在每一區場地開放前,都需要經過反覆盤整,動線必須演練、設施需要確保,以竭力維護安全與品質。經過盤整後,12月10日開打的決賽賽程,除了比照開幕戰開放區域,也就是內野第一層與外野第一層觀眾席外,再開放內野第二層近4700個座位,預計進場觀眾人數將近22000人,讓更多球迷可以共襄盛舉、進場觀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