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吳念庭。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經典賽A組預賽昨天點燃戰火,台灣首戰以5比12遭到巴拿馬痛宰,不過陣中旅日好手吳念庭,在7局台灣面臨被「扣倒」的情況下,敲出一發兩分砲,避免球賽提前結束,賽後受訪他也表示,「因為球迷都還留在現場,因為他們的加油聲,所以我們都不想放棄。」

吳念庭受訪表示,雖然比數有落後,但休息室的氣氛到最後大家都不想放棄,每個打席都很珍惜去做攻擊,所以不管分差多少,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去擊球。

吳念庭提到,「因為很多球迷都還留在現場,我們也是因為球迷的加油聲,到最後我們都不想放棄,因為他們都進來為我們加油了,而且又是在台灣打,雖然這場輸球,但後面還有3場要打。」

他透露,一開始集訓、官辦熱身賽慢慢找到節奏,一級賽事難免有壓力,但第1支安打出來後心裡就踏實了。

至於他的父親吳復連過去就是國際賽國家隊常客,吳念庭透露,此戰賽前沒有和爸爸特別聯繫,但之前通電話時有叮囑他平常心,甚至最好神經大條一點去打。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