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經紀人夏玉順先是鬧出劉文正病逝烏龍,現在又被爆料他日前搭飛機時,不只對機組員咆哮,還要求空服員幫忙穿襪子。而夏玉順誤傳劉文正死訊,也讓演藝圈炸鍋,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怒批「夏瘋了」,白冰冰也發臉書表示,自己為此忙了一夜沒睡,生死大事不適合拿來開這麼大的玩笑,曾受劉文正提攜的巫啟賢也表示,劉文正不會拿生死愚弄大眾。

夏玉順被爆搭機大鬧「逼空姐穿襪」 華航證實有旅客滋擾

夏玉順昨(15)日證實劉文正病逝,沒想到隔了一天改口人還活得好好的,讓巨星劉文正「死去又活來」,引發各界抨擊,現在還被爆料日前搭機時大鬧,針對傳聞,華航發出聲明證實,1月29日台北飛往舊金山的航班,有發生旅客滋擾事件,事後已交由航警處理。

讓劉文正「死去又活來」 張小燕直呼「夏瘋了」

而夏玉順誤傳劉文正死訊,讓這名王牌經紀人反成風暴中心,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直呼「夏瘋了」,劉文正的門生巫啟賢也表示,認識的劉文正先生不會拿自己的健康和生死大事來愚弄大眾,似乎暗批夏玉順的說法,認為劉文正不可能為了不被打擾而詐死。

張小燕、巫啟賢回應劉文正烏龍死訊。圖/台視新聞

白冰冰則在臉書怒轟,自己為此忙了一夜沒睡,生死是何其重大的事,都不適合開這麼大的玩笑,李明依也發文「現在我們該哭該生氣?」高興是因為人不但活著,本來不認識他的人現在能認識,但生氣是因為一個人的瘋言瘋語,全國的媒體就都被愚弄了,「我們到底該怎樣教育我們的下一代,事實、真理,真的都不重要了嗎」。

誤傳劉文正病逝風波,讓演藝圈也炸鍋,夏玉順到底為何要「賜死」劉文正,外界依舊霧裡看花。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