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爆出劉文正死訊,隔了一天又改口說劉文正還在世的前經紀人夏玉順,傳出今年1月29日在華航班機上發生滋擾事件,疑似逼空服員幫忙穿襪子,不但不理機組員勸阻,甚至對著機組員不斷揮舞手腳,嚴重影響機上秩序。華航則表示,將依法採取行動。

影片中,夏玉順從座位上起身向機組員的方向走去,手不斷比劃,一邊抱怨,接著夏玉順離開座位,憤怒的向機組員理論,機組員一直要他坐下,大聲地說「你回去坐」,而夏玉順疑似對機組員動手動腳,讓機組員制止「你不要手來腳來」。

機組員拉著夏玉順回到座位,並要求夏玉順坐下,不過夏玉順持續和機組員爭執,更揮舞著手腳,機組員也再次警告他「不要手來腳來」。

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在臉書上PO出夏玉順在機上咆哮的影片,表示夏玉順當時疑似逼空服員幫忙穿襪子,一頓大鬧之後被請下機。他也提到,據說夏玉順在機上鬧事不只一次,在華航同仁心中,夏玉順就是「奧客」,也有人認為,夏玉順假傳劉文正死訊,是為了要轉移大鬧班機的焦點,但此事就不得而知。

華航對此機上滋擾事件發表聲明,說事件發生後就通報航警,航機降落後交由航警處理。事後該位旅客來訊抱怨,搭機過程未受特別關照有所不滿,但也有多位同機旅客來訊反映,該位滋擾旅客已影響他人。

華航表示,該滋擾旅客機上行徑實屬不當,影響機組員勤務及其他搭機旅客。華航表示,已召開相關會議,將進一步依法採取行動,並強調,旅客在客艙內行為若妨礙機組員執行勤務,或不遵守機組員指示,可採取必要措施制止,包括對該旅客之禁制措施。

華航指出,「以客為尊」是華航秉持的服務精神,但在飛安第一的最高原則下,維護搭機旅客的權益、確保執勤同仁的職場安全及人格尊嚴也不容妥協。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