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文正的前經紀人夏玉順,日前才爆出劉文正「烏龍死訊」,昨天又被資深媒體人加碼爆料,上個月底,夏玉順搭乘班機前往美國舊金山時,在商務艙情緒失控,不只對機組員、旅客大聲咆哮,還疑似要求空服員幫忙穿襪子。對此航空公司證實,該班機發生旅客滋擾事件,將依法採取行動。一段疑似夏玉順的男子,在飛機上脫序行為的影片也曝光。

疑要求空服員幫穿襪子 脫序行為全都錄

疑似夏玉順的男子對空服員咆哮。圖/謝國安臉書提供

從曝光的影片看到,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疑似就是之前讓藝人劉文正「死而復生」的前經紀人夏玉順,畫面中他對著空服員大聲咆哮,雙手不停揮舞,情緒相當激動。

資深媒體人謝國安爆料,夏玉順日前在飛機上,疑似要求空服員幫忙穿襪子,影片中他大吼「我是老闆為什麼不能搭乘,你們老闆呢」,空服員苦口婆心,好不容易請疑似夏玉順男子回座,沒想到他繼續喧嘩,還疑似用腳靠近空服員,機組人員多次提醒「不要手來腳來」。

機組員通報航警 航空公司:依法採取行動

影片曝光引發熱議,留言區有網友加碼爆料,他還要求空少餵他吃安眠藥,甚至要求座艙長幫他擦乳液、塞耳塞,「有他在的航班真的是夢魘」,而且不止一名網友分享類似情況。

對此航空公司回應,當班機組員安撫並制止滋擾旅客後,通報航警,航機降落後交由航警處理,影響機組員勤務及其他搭機旅客,公司內部已召開相關會議,將進一步依法採取行動。本台記者致電訪問夏玉順本人,但他的手機直接轉入語音信箱。

稱劉文正過世「她」說的 甄妮:躺著也中槍

而日前劉文正的烏龍死訊,夏玉順曾提到是「甄妮說劉文正走了」,對此網路媒體找到甄妮本人,甄妮回應,躺著也中槍,不隨之起舞。誇張行徑,一樁接一樁,持續令外界霧裡看花。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