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巨星」劉文正的死訊消息大逆轉,昨(15)日才說劉文正過世的前經紀人夏玉順,今(16)日下午突然改口說,劉文正是有心肌梗塞,但已經治好了,現在人很好,在拉斯維加斯生活,只是不願再露面。此話一出,也讓娛樂圈傻眼,更有不少網友怒嗆「眼淚白流了」。

劉文正生死謎! 前經紀人一夜改口:心肌梗塞康復

電影《處處聞啼鳥》中,劉文正完美詮譯依依不捨的情感,台詞中女方說「你不是走了嗎?」飾演男方的劉文正回「我不是回來了嗎?我不走了」,這一來一回的對話,如今卻被網友拿來做梗圖。因為劉文正的死訊在2天內被他的前經紀人夏玉順大翻轉。

夏玉順昨日先是說,劉文正是在生日的前一個禮拜,因為心肌梗塞走的,甚至還說已經在台灣、美國做過法事了,去年他過世時夏玉順就已經知道死訊了,只是他壓住了,沒有發布消息。

而夏玉順今日卻表示,是劉文正跟他說「走了也不要發」,且當時心肌梗塞發作之後就救回來了,劉文正是不希望有人來騷擾他,最近有人找劉文正到中國巡演,甚至出到20億的價錢,他對賺錢沒興趣。

愛他請給他自由 楊耀東發聲明:他不想再受人矚目

劉文正生死真相前後大逆轉,他的少數友人、歌手楊耀東,16日下午也發出聲明寫下,他和劉文正從在台視歌唱比賽開始,有不少相同經歷,但不同的是,劉文正已經退出歌壇,不想再受人矚目,請大家給劉文正一個自由空間好好生活,這才是愛護他最好的方式。

方文琳寫下,自己本來就半信半疑,不管在與不在,劉文正永遠是她心裡非常重要的人,因為方文琳是他創造出來的;伊能靜則貼出她15日受訪時的文字訪問,並用一句話表明「不是大家都說的就是真的」。

散布不實訊息誤導大眾 律師:可處3萬以下罰鍰

對於夏玉順反覆的說法,不少網友們更是怒嗆「世紀大騙局」、「把大家的眼淚還來」、「這下劉文正真的永遠無法復出了!」還有人討論,如果夏玉順明明知道真相,卻散佈不實訊息,恐怕要面臨法律問題。

律師劉韋廷指出,「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的規定,處以3日以下的拘役,或者是3萬以下的罰鍰」;另外在媒體部分,因為夏玉順發布不實訊息,使得媒體公正性受到質疑,媒體也可以對夏玉順提起損害賠償訴訟。

劉文正「死而復生」的消息,造成娛樂圈混亂,現在說法依舊眾說紛紜,除非劉文正本人現身說明或發文闢謠,否則持續捕捉風影,還是難知巨星生死真相。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