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巨星劉文正15日傳出因心肌梗塞逝世消息,震驚演藝圈,而與他親近的經紀人夏玉順隔天卻改口說劉文正還活著,只是不想大家打擾他,所以才放出這消息。藝人陶晶瑩今(17)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這件事驚動了整個華人圈,而且這是有關生死的消息,還是不要這樣開玩笑。

談到劉文正的烏龍死訊,陶晶瑩表示,希望劉文正有朋友可以好好照顧他,「夏玉順有他認為做這件事的方法,但確實驚動整個華人圈,他是所有華人都非常關心的超級巨星,而且這是有關生死的消息,我覺得還是不要這樣開玩笑」。

陶晶瑩補充,不知道這消息會影響多少人,有可能沒住在身邊的親戚會嚇到,還是不要這樣開玩笑,「所以以後有關我的消息,你們(記者)可以問一下我身邊的朋友再發新聞」。

媒體追問,當時聽到傳聞是否很難過?陶晶瑩指出,當時在家裡收到消息時非常傷心,跟老公李李仁說很難過,還傳簡訊給小燕姐(張小燕)說「怎麼會這樣」。

陶晶瑩回憶,記得國小同學當時是劉文正的狂粉,同學有幾十張唱片,每一張都如數家珍,會跟同學一起聽唱片,這些畫面都還記得很清楚,更說到自己入行之後劉文正已引退,沒能訪問過本人是滿大的一個遺憾。

媒體詢問,有什麼歌對她來說也是如數家珍?陶晶瑩笑說,有幾首歌大家都會唱,更和記者合唱一小段《三月裡的小雨》,接著再嘗試模仿劉文正清唱兩句《諾言》。

陶晶瑩認為,劉文正很有自己唱歌的特色,舞台台風好又帥,更看到新聞報導指出,當時的歌唱節目「劉文正時間」收視率超過80%,「看到80幾真的嚇到,是一生的里程碑,後輩們根本沒有辦法追的上」。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