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裸上身泡進礁溪地景廣場的泡腳池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裸上身泡進礁溪地景廣場的泡腳池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泡腳池竟變成泡湯溫泉!昨(22)天晚間,有民眾在宜蘭礁溪地景廣場的泡腳區,拍下一名男子光著身子,全身泡入池中的畫面,不少在地民眾覺得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妥,不只破壞環境,還有衛生問題。礁溪鄉公所表示,泡腳池的水位高度根本不適合泡澡,未來會增加人力巡邏、勸導,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很難看!泡腳區當「獨享溫泉」 民眾怒拍照打卡

男子光著上身泡進泡腳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擊民眾將照片PO上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在宜蘭礁溪鄉公所設置的礁溪地景廣場,現場有四座泡腳池,提供民眾免費體驗,成為當地的熱門景點,但22日晚間8點多,卻有民眾見狀一名男子違規泡澡,直接光著身子,泡進熱水中,把泡腳池當成溫泉泡澡。

目擊民眾氣得拍照PO網,痛批超誇張,竟把公共泡腳區當成獨享區溫泉,文末更打卡礁溪「泡腳」地景廣場,大酸男子行為,不少民眾看了也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合適、應該勸導。

泡腳池違規泡湯 礁溪鄉公所:勸導不聽找警察

男子違規泡湯,不只有礙觀瞻,還可能衍生衛生問題。礁溪觀光發展所所長盧玉芳表示,泡腳池的高度只到膝蓋,溫度也不宜泡湯,持續勸導不聽的話,將請警察單位協助;礁溪鄉公所也強調,未來會加派人力巡邏,希望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還給大家乾淨的泡腳區域。 

宜蘭/李科彥、蔡昀彤、王郁文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