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要求一定要送進一樓,外送員氣炸直接牽車進去送餐。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櫃姐要求一定要送進一樓,外送員氣炸直接牽車進去送餐。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送餐竟直接把車牽進百貨!高雄某間百貨公司一樓化妝品專區,有櫃姐訂外送,但外送員直接把車牽進一樓專櫃區送餐,讓其他民眾看傻眼,認為觀感不佳,對此其他外送員透露,百貨有規定不能送餐進去,是因為櫃姐無理要求,才讓外送員氣到這麼做,一吐怨氣。

遭斥與人行道騎車無異 外送員:櫃姐刁難

高雄某間百貨有外送員送餐,竟直接把車牽到櫃前,把餐點交給身上背著彩妝刷具的櫃姐後,又從容牽車離開,讓在場民眾看傻了眼,直呼太誇張了。照片曝光引來網友撻伐,說「車子要停該停的地方啊」、「這做法和在人行道騎車有什麼區別?」認為外送員會被嫌棄不是沒原因。

外送員牽機車進百貨送餐。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不過外送員也有話要說,知情的外送員爆內幕,說明明百貨公司規定不能送餐進去,但常遇到櫃員刁難,要求外送員裝成客人送餐,而當時這位訂餐的櫃姐在備註打上「送到一樓,不要打電話」,無理要求讓這位外送員氣到牽車進去,其他外送員也大讚真的是「屎命必達」。

對此百貨公司協理袁永慧表示,「我們有一個規範的取餐區,內部也會再持續了解,也希望外送平台對於送餐人員做一個好的教育訓練」。

櫃姐貪圖方便,不依規定在外頭取餐,這下踢到鐵板,只是外送員雖然吐了怨氣,但讓機車進百貨公司,還是難免讓人觀感不佳。

高雄/陳怡瑄、陳怡妤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