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昨天下午,一名女性外送員遭賓士車撞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搶救不治,今(25)天檢察官相驗,家屬泣不成聲;肇事駕駛與副駕友人,面對追問不發一語。另外,新莊今天又發生驚險追撞事故,黑色廂型車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白色休旅車。

休旅車失控爆追撞! 分隔島慘被波及「直接翻倒」

新莊今天早上7點多發生嚴重追撞車禍,一輛黑色阿法廂型車經過路口,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白車,且撞擊力道之大,車殼碎片瞬間四散,兩部車更高速往前噴飛,甚至冒出陣陣白煙。附近店家聽到撞擊巨響全嚇壞。

後方箱型車撞上前方白車。圖/台視新聞

白車駕駛與乘客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都沒有大礙,雙方駕駛酒測數值均為0,相關肇事責任歸屬還要警方進一步釐清。

慟!外送員送餐遇死劫 檢官相驗、家屬情緒潰堤

而新莊前一天下午也有一起驚險車禍,一輛賓士車失控撞倒路旁多輛機車,還有一名剛送完餐的女性外送員,女外送員宣告不治,檢察官週日進行相驗,家屬也到場,女兒情緒幾乎潰堤靠在爸爸肩上,死者丈夫也只能強忍悲痛拍肩安慰。

女外送員遭賓士車撞上,送醫仍宣告不治。圖/台視新聞

肇事駕駛聲稱,為了要撿手機才會不小心,面對媒體詢問,肇事駕駛與友人低著頭不發一語,檢察官相驗後,肇事駕駛新北檢裁定5萬元交保,副駕乘客當場飭回。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