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女兒「里唯」現身為陳時中打氣。圖/台視新聞
徐定禎女兒「里唯」現身為陳時中打氣。圖/台視新聞

選戰倒數三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3)日簽署對台北市民的5大承諾,保證當選後會用人唯才、強化區域聯合治理,展現氣魄。而這幾天持續車隊掃街都有神秘嘉賓相挺,今天則是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里唯」到現場為陳時中加油打氣,儘管下著雨,車隊經過之處都有沿途民眾給陳時中滿滿支持力量。

嘉賓相挺! 徐定禎女兒現身為陳時中打氣

連續好幾天的車隊掃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都有神秘嘉賓來相挺,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里唯」出發前,特地為陳時中加油打氣,喊話民眾11月2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徐定禎女兒現身為陳時中打氣。圖/台視新聞

陳建仁場場不缺席 陪同陳時中掃街拜票

「我們看到很多路上的朋友們都相當的熱情,我們有信心,大家11月26日務必出來投票。」前副總統陳建仁場場都參與,一起站上宣傳車拜票,儘管下著雨,街頭民眾的熱情澆不熄。

陳建仁場場不缺席陪同陳時中掃街拜票。圖/台視新聞

選前最後衝刺!陳時中提出「5大承諾」拉抬

陸戰催出支持者氣勢,陳時中也提出五大承諾,強調會用人唯才、任用年輕首長、重視府會關係,讓台北成為區域聯合治理的領導者。陳時中表示,他一定會知人善任,把適當的人放在適當的位置、做適當的事、做適當的鼓勵,讓大家的士氣整體提升。

陳時中提出「5大承諾」拉抬。圖/台視新聞

選前之夜移回競總  陳時中:因種種考慮

同時也簽名表示自己將說到做到,而選前之夜最後敲定在競總前舉辦,被批是技術性卡掉藍營傳統使用的凱道。陳時中解釋,場地是考慮到可能會下雨及場地的佈置等,因此最後放棄凱道。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最後一哩路陳時中戰戰兢兢回應外界質疑。

台北/蕭秉儀、蕭睿陞、劉醇唯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