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6)日展開「偉大市民向前騎」活動,要騎自行車繞行台北市12個行政區。對於昨天辯論會後引發的議題討論,她也在行程空檔接受聯訪。昨(5)日辯論會上,對手陳時中講到「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黃珊珊盯了他近6秒鐘,陳時中今日稍早回應,認為是「打到她心裡的痛處吧!」黃珊珊對此表示,她是因此感到匪夷所思。

黃珊珊說,「我轉過去看他,是因為覺得他怎麼會說自己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資訊的人,這匪夷所思」,更提到昨天大家都在討論同樣關於疫苗的事情,他卻一直迴避問題,「重點是在於疫情最嚴峻的時候,我講的是用意識形態阻擋疫苗進口的人,所以如果他不是,他可以大聲地說是誰」。

陳時中批黃珊珊「怎麼當上律師?」 黃:不知道他衛福部長怎麼當上

旅美學者翁達瑞在臉書諷刺蔣萬安屢次提及他的「矽谷經驗」,更說「蔣萬安的問題不在律師資格被停權三次,而在他吹噓矽谷律師經驗」。而黃珊珊也就蔣萬安的矽谷律師資格被停權一事回應,黃珊珊只說「我的律師牌照沒被停權過,我不知道他的問題是什麼」。至於陳時中昨日在開講活動上嗆黃珊珊「不知道怎麼考上律師的」,黃珊珊則回擊,表示「我根本不知道他衛福部長是怎麼當上的?」

黃珊珊揭少子化辦公室拿7.9億預算 批陳時中「心裡有鬼」

昨日辯論會中,黃珊珊揭露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有成立少子化辦公室,拿了7.9億預算,卻只開過一次會,被陳時中反批是在影射「海角7億」,黃珊珊因此反酸陳時中「這是他心裡有鬼吧?這是審計部調查出來的結果,也是立法院調出來的資料,如果陳時中不知道,是否請立法院幫他調一下,他被糾正的這些事情,難道他不知道嗎?」

妝髮顯老引熱議 黃珊珊:重點是內容而不是妝容

另外,黃珊珊昨日在辯論會中的妝髮也引發網友討論,大多數人認為顯老,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要開除化妝師,除了透過臉書發文說明,她今日受訪也提到,表示她在意的是內容而不是妝容,重點是妝容底下的內涵;至於大家覺得和平常的妝容不太一樣,則是因為辯論會場合,希望比較正式一點。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