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金》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郭子乾、温昇豪,偕同劇演員李杏登場。圖/台視新聞
以《茶金》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郭子乾、温昇豪,偕同劇演員李杏登場。圖/台視新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1)日完美落幕,萬眾期待的「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接力登場,紅毯大道星光熠熠,同樣以《茶金》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郭子乾、温昇豪,偕同劇演員李杏登場,郭子乾身穿印花西裝,温昇豪則是一襲黑色絲絨西裝,一左一右走在李杏後面擔任護花使者。

《茶金》兩位男主角雙料入圍男主角獎,形成「網內互打」局面備受注目,對於首次出演男主角就入圍,郭子乾表示,心情很高興,尤其是能和《茶金》夥伴一起入圍、走紅毯。而已經7度入圍金鐘獎、5度入圍男主角獎的温昇豪則說,心情肯定比郭哥淡定。

温昇豪一襲黑色絲絨西裝。圖/台視新聞

至於在《茶金》演出京劇名伶的李杏,以一襲正面開深V的金色流蘇禮服登場,性感又顯露出眾氣質,更直接在紅毯上來一段京劇,大秀才藝。

李杏身穿金色流蘇禮服登場。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