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郭子乾今(14)日60歲生日,在錄製網路節目時,兒子突然端著蛋糕現身給驚喜。而時常模仿政治人物的郭子乾,也獲得不少影片祝福,其中副總統賴清德錄製影片,幽默提醒郭子乾,下次如果再模仿他,「要記得頭髮不是那麼中分啦!」

賴清德拍片送祝福! 大虧「模仿我別那麼中分」

藝人郭子乾錄製節目到一半,兒子郭德君突然端著蛋糕登場,為他慶祝60歲大壽,特地獻上祝福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幽默吐槽郭子乾的頭髮模仿不到位,「請大家不要懷疑,我是本尊賴清德,子乾兄是台灣的模仿天王,演什麼像什麼,我希望您下次模仿我的時候,頭髮要記得,我不是這麼中分哦!」

郭子乾60歲生日!政壇大咖錄製影片送祝福

憑著模仿功力在演藝圈走紅的郭子乾,尤其擅長模仿政治人物,因此政壇上的好友也不少,除了賴清德,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送上祝福。

韓國瑜說,「花甲老翁,不過憑良心講,我感覺你看起來比我還要老。」柯文哲則說,「我才是真正的柯文哲,希望你未來的戲路更寬廣,我也會努力,讓你可以繼續模仿好多年。」

黃瀞瑩結婚了!郭子乾「柯P上身」秀模仿功力

而近期市議員「學姐」黃瀞瑩結婚的消息曝光,模仿魂滿滿的郭子乾,立刻柯P上身秀一段,「她那時候來請我說,這個結婚證書上面當見證人,我當下二話不說,我就給他簽下去,那我問她說另外一個是誰,她說是王世堅,哇!我驚嚇過度。」

郭子乾60歲生日,藍、綠、白大人物們紛紛獻上祝賀,讓他受寵若驚,也顯示郭子乾的好人緣。

台北/曹子涵、陳建國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