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光影瀑布就在屏東!「大津瀑布」是當地知名遊憩景點,屏東縣政府結合山林瀑布,以四大主題展區,呈現不同於一般燈會的夢幻光影,今(25)天屏東縣長周春米親自出席點燈儀式,藝人温昇豪也驚喜現身。

水流傾瀉結合光影變化 絢麗光影超驚喜

磅礡水流傾瀉而下,搭配不同光影變化,超級夢幻,七彩蝴蝶圍繞,池中還有花瓣隨著波紋跳舞,不只瀑布晚上能欣賞,一旁健行步道也有許多驚喜,只見貓頭鷹、穿山甲、台灣黑熊,各種動物穿梭山林,每個角落都能有新發現。

屏東光影瀑布「奇幻大津」夢幻登場。圖/台視新聞

屏東「奇幻大津」以四大主題,打造光影沉浸體驗,25日晚間由屏東縣長周春米親自點燈,暖男藝人温昇豪也驚喜現身活動,和縣長一起開箱,他透露自己是高樹的子弟,也想看看父母親曾經約會的地方,如果他們沒有來這個地方,也許就沒有他的出現,所以他很感恩這個地方。

温昇豪是屏東高樹子弟。圖/台視新聞

「奇幻大津」結合文化、生態探索 4大主題沉浸式體驗

大津瀑布本來就是屏北高樹地區知名的遊憩景點,屏東縣政府特別結合山林瀑布,打造不同於大城市的燈會體驗,周春米表示,這次透過燈、透過水、透過光,大家可以到大津瀑布走走看看,跟以前不一樣,白天有白天的美、夜晚有夜晚的燈。

夢幻的光影瀑布和各式燈飾造景,要讓民眾停下匆忙腳步,慢慢感受。

屏東/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