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郭子乾同台。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與郭子乾同台。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天與藝人郭子乾同台,參加節目錄影,郭子乾戴起眼鏡化身「柯蚊哲」,模仿柯文哲維妙維肖,讓本尊大開國民黨「禁柯令」的玩笑,如果國民黨小雞想找柯文哲幫忙輔選,找郭子乾是變通方法,還建議第一站就去幫掛「藍白合看板」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

柯文哲今日前往郭子乾主持的節目錄影,兩人久違同台,這次郭子乾扮成「柯蚊哲」,郭子乾用柯文哲的語氣,建議他既然年輕人是基本票,就每天晚上公布自己人在哪裡,請年輕支持者快閃。

郭子乾也說,只要再麻煩大家37天,明年1月14日一起進去總統府,一旁的柯文哲聽了趕緊糾正「5月20日才上班」。

柯文哲則稱讚郭子乾應該是目前台灣模仿界第一人,還建議他可以模仿柯媽媽,不過回憶起上次郭子乾裝扮的陳佩琪,柯文哲直呼「太驚悚」。

在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中央祭出「禁柯令」,禁止黨內立委參選人找柯文哲站台輔選,傳出國民黨有意找郭子乾裝扮柯文哲,柯文哲要郭子乾「收費高一點,趁機撈一筆」,郭子乾聽了笑回「喂!你把我當什麼人!但沒有收費也不用去」。

柯文哲表示,國民黨找郭子乾代打站台也是一個變通方法,還建議「第一站就葉元之」,郭子乾則自嘲,柯文哲與國民黨的藍白合破局後,現在只能靠自己湊成藍白合,讓柯文哲笑說「好!就拜託你了!」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