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27)天上午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藍黨團,恰好碰上藝人郭子乾裝扮「韓國魚」來到立法院拍攝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洪孟楷因而巧遇郭子乾,還被送了一顆水煎包。郭子乾原本想與韓國瑜碰面上演兩個院長,可惜見面消息太突然,加上韓國瑜有行程而婉拒。

郭子乾扮「韓國魚」受訪 瓶裝水慰勞媒體玩時事梗

郭子乾從妝髮造型、拱手等韓國瑜慣常的動作到口頭禪,模仿得唯妙唯肖。先是慰勞媒體,表示有瓶裝水可以拿,接著開玩笑提到昨天也是替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上一瓶水,王世堅很感謝他。這是因昨天王世堅質詢過程一度咳嗽不止,韓國瑜隨後請議事組送上熱茶,恰似泯去過往在北市議會因喝水問題與王世堅的不快。


藝人郭子乾裝扮的「韓國魚」,出現在立法院。圖/台視新聞


「韓國魚」與議會黨團合照 洪孟楷:身高變矮一點、比較年輕

「韓國魚」隨後遇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他表示洪孟楷是國民黨優秀的立法委員,送了他一顆水煎包,並強調「這個比28塊便宜,為了避嫌。」刻意呼應立法院日前韓國瑜「沒收質詢權」爭議後,傳出韓國瑜在辦公室邊待命邊吃一顆28塊水煎包,引發該水煎包排隊熱潮的事件。

郭子乾原本還想拜會韓國瑜,不過因為見面消息太過突然,韓辦婉拒了這次會面,「韓國瑜」、「韓國魚」同框機會遺憾落空。隨後待韓國瑜與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在議場前合影結束離去,郭子乾也上前與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合照,洪孟楷笑稱,今天新北市議會黨團有跟兩位院長一起合照,這個「韓國魚」院長身高有變比較矮一點,但比較年輕。

郭子乾扮「韓國魚」巧遇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