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集團」創辦人在莫斯基託島打造度假莊園。圖/翻攝自YouTube@VirginLimitedEdition
「維珍集團」創辦人在莫斯基託島打造度假莊園。圖/翻攝自YouTube@VirginLimitedEdition

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在莫斯基託島上的度假莊園,去年開始對外開放,成為維珍集團旗下頂尖的度假勝地。但想到那裡度假,口袋要夠深,因為要在莊園度假,一晚要價超過百萬台幣。

布蘭森豪奢度假村 莫斯基託島2021年開放引關注

湛藍的海水、觀賞海景的陽台,海天一線的美景令人讚嘆,這裡是加勒比海的莫斯基託島,島主是知名英國億萬富翁、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爵士。

他在2011年買下這座島,並在2015年把這裡打造成奢華的度假村,2021年莫斯基託島開始對外開放,成為維珍集團旗下的豪華度假勝地,目前開放的包括布蘭森莊園、綠洲莊園,還有全島至高點的尖頂莊園和由9棟度假小屋組成的「聚落」莊園。

但想到這裡作客,一般人可能得先中樂透,以布蘭登莊園為例,每次需租下一整棟11間房,每晚要價台幣近115萬元。

大賺有錢人荷包 布蘭森加勒比海打造度假天堂

其實布蘭森打造好幾座奢華度假莊園,大賺有錢人的荷包,外媒指出,布蘭森在商界致富後,把大筆的鈔票花在內克爾島上,內克爾島屬於英屬維京群島,在加勒比海上,布蘭森把這的熱帶天堂變成有錢人的度假勝地。

2014年他還曾經拍影片分享自己在島上的生活日常,布蘭森透露,大多數的日子他會來玩風箏衝浪,只要有風的話,就算只能玩15分鐘也好,「這對身心靈都很好,而且很好玩」。

一般市井小民想去布蘭森的莊園度假可能是天方夜譚,但先看看美景影片,也能過過乾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