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倒數,台北市「三腳督」選情激烈,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頻頻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往的婚外情事件,讓前立委黃國昌直言,已經跨越文明底線,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蔣萬安今(24)天也反擊,公理正義應遠大於政黨利益,任何人都無法接受這樣惡質的選風。

蔣萬安痛批,不只是黃國昌委員,任何有理性的民眾都無法接受惡質的選風,公理正義應遠大於政黨利益,這樣低劣的選舉操作手法,不應該出現在民主社會當中。他強調,唯一反制的方法就是勇敢站出來向惡質選風表達譴責,在11/26投票日對低劣的選舉文化投下反對票,表達不滿。

而無黨籍北市參選人黃珊珊也力挺蔣萬安,直言周玉蔻對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的爆料,「牽扯到家人很沒有道德」,對此,蔣萬安表示,陳時中表面上切割,口頭上說尊重媒體中立發言,但實際上暗地合謀,被惡質選風綁架,不敢說一句話,痛批他是被民進黨操控的傀儡。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