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性剝削影像一案,一句「沒那麼嚴重」引發社會撻伐,並慘遭廠商封殺,吳崢直呼對藍營邀統神擔任講師感到「毛骨悚然」,統神不滿回嗆,兩人隔空槓上交火,事件延燒一週,兩人今(17)天同框現身,經過面對面交流後,互相握手,並表示「一笑泯恩仇了」。

兩人握手致意。圖/台視新聞

吳崢與「統神」張嘉航今天一起到周玉蔻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接受專訪,下節目後,雙方在眾人面前握手致意。

吳崢表示,今天難能可貴的是面對面對話,和隔空交談還是感覺不同,打壓、傷害張嘉航個人,並非自己的本意,統神也已不斷澄清,不是要幫性犯罪開脫,經過這一週以來的風波,以及不斷的溝通對話,大家得出了一個共識,就是私密性影像外流、對未成年性犯罪都是非常嚴重的,不論是拍攝、下載轉傳都是相當不好的行為。

吳崢說,統神身為知名實況主,在社會上是很有影響力的,有對粉絲的吸引力,讓更多人認知到要一起更積極保護兒少、女性以及潛在的受害者,不要助長這樣的犯罪行為,風波過了一週到此有一個好的收尾。

一旁的統神也贊同表示「對,收個尾,有錯認錯」,坦承當時確實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講出那些話,後來進一步了解到「創意私房」很噁心的內幕、黑幕,他瞭解了、也道歉了。

至於吳崢當時分享的文章,統神說,兩人已釐清問題,互相握手,「一笑泯恩仇了」,現在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了,兩人本意都不是要作對廝殺,他也解釋,當時是因為商案被撤感到怒火攻心,想討吳崢一個說法,今天討論完後,知道話是自己講出來的,雖然認為有被斷章取義,但也只能自己認了。

而統神當時怒嗆「要打民進黨到2028年」,今天也表示會收回,受訪時他也進一步說明原因,稱當時因為很生氣,要求吳崢道歉,否則就要打民進黨,今天兩人談論許久後,吳崢向他解釋很多東西,他覺得可以接受,便收回當時說的話。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