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成網紅,美夫婦為沙鼠創「貝拉秀」節目。圖/CNN
老鼠成網紅,美夫婦為沙鼠創「貝拉秀」節目。圖/CNN

社群平台興起,不少動物也成了網紅,近來美國更有一對夫婦幫自家的沙鼠創造專屬節目「貝拉秀」。夫婦倆特別為貝拉製作可愛的微型娃娃屋當拍攝場景,吸引了1萬多名粉絲追蹤。 

精緻!微型娃娃屋當場景 全由夫婦一手打造

動物成為網紅不是頭一遭,不過小沙鼠貝拉可是拍了不少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吸引上萬粉絲追蹤。從影片內容可以發現貝拉用的是早期的撥接上網,喜歡去過去稱霸業界的影片出租店,充滿濃濃懷舊氣息。

微型娃娃屋當場景,全由夫婦一手打造。圖/翻攝自TikTok@blockbuster_bella_show

這些像娃娃屋一樣等比縮小的拍攝場景,全都是布萊恩夫婦一點一點手工製作。影片創作者瑪莉盧布萊恩透露,「靈感來自我們的孩子,因為他們懷念小時候去百視達挑影片的日子。」

事前準備耗時!最難的是「如何讓老鼠當演員」

先生凱爾有搭建電影場景的相關經驗,別小看這些精緻場景,光是影片出租店就花了80小時製作,貝拉的家也花了40小時製作,另外寫劇本前後也花了15個小時。

準備工作非常費時,但更大的挑戰恐怕是如何讓沙鼠乖乖當最佳演員。凱爾布萊恩說,多數時間會拍下牠的活動樣子,再運用一點剪接創意,以符合故事發展。

布萊恩夫婦透露,其實貝拉由兩隻沙鼠扮演,未來他們還計畫為貝拉這個角色製作更多不同的可愛場景,讓故事更豐富,更希望能和觀眾有更多互動。

布萊恩夫婦透露,最難的是「如何讓老鼠當演員」。圖/CNN

國際中心/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