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兄弟昨(7)日晚間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統一獅隊,比賽進行到8局下卻出現不速之客!一隻大老鼠到處亂竄,從場邊跑到球場上,讓比賽被迫中斷,工作人員拿著紙盒一路追趕,最後出動了7名工作人員才成功將這隻大老鼠給抓住。

超肥「米奇」不速之客 比賽暫時中斷5分鐘

中職中信兄弟昨晚對統一獅的比賽,進行到一半卻突然暫停,就連球評也一頭霧水,原來是場上出現不速之客「大老鼠」,球評見狀後直呼「怎麼那麼肥啊」、「哇這營養太好了吧」。

洲際棒球場出現老鼠,獅象大戰被迫中斷5分鐘。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只見超大老鼠到處亂竄,工作人員拿著紙盒要捕捉,不過這隻老鼠也不是省油的燈,用牠的飛毛腿一下子就從場邊跑到場上,球評更幽默說,「左外野手手套夾起來」。

7名工作人員出動抓大老鼠 球迷、球員笑翻

這隻老鼠在場上狂奔逃命,和工作人員你追我跑的逗趣畫面,也讓在場的球迷和球員們笑翻。最後一共出動7名工作人員,才成功將這隻大老鼠給抓住。

因為米奇的出現,意外讓象獅大戰被迫中斷5分鐘,也成了這場比賽的另類有趣插曲。

最後出動7名工作人員才成功制伏大老鼠。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台中/葉嘉雯、吳祥三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