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基金會董事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去年採購BNT疫苗,過程中曾被政界及工商界大老打電話勸阻,媒體人周玉蔻昨(12)日先是批慈濟編造假故事攻擊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甘做政治打手,今(13)日再酸慈濟「不是中共同路人,是中共自己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驚呼「天啊、瘋了」。


對於周玉蔻批評慈濟是「中共自己人」,柯文哲直言「瘋了」。圖/台視新聞


周玉蔻昨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慈濟人編造BNT採購案假故事攻擊阿中,甘做政治打手,令人憤怒」,她還表示,這不意外,而且是好消息,因為証明這個「慈善團體」早就吃中國大量甜頭,人盡皆知的傳聞千真萬確。

今日周玉蔻再度發文指出,慈濟在中國接受特許權益照顧,廣設靜思堂、相關醫療院所等,讓中共藉慈濟人善行宣揚台灣人的歸順臣服之外,還協助中國共產黨洗腦馴化中國人民,鞏固中共邪魔獨裁流氓政權,「當然不是中共同路人,是中共自己人啦」。

對於周玉蔻的說法,柯文哲下午受訪時直言,在同胞內製造敵人,自己也是受害者,「一開始說我是檳榔、中共同路人,我很生氣」,但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及議員王世堅因沒有照黨中央指示發表看法,被攻擊是中共同路人,柯文哲感嘆,等到有一天發現高嘉瑜、王世堅都變中共同路人,感覺很複雜,「今天連證嚴法師都是中共同路人,天啊,我的評語兩個字,瘋了」。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