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人祥指出,關於恩恩案的報告,部分內容需請新北市再補充。圖/台視新聞
莊人祥指出,關於恩恩案的報告,部分內容需請新北市再補充。圖/台視新聞

中和2歲童恩恩確診病逝事件持續延燒,新北衛生局昨(4)晚指出,已提交報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5)日上午表示已收到報告,正在請專家審視,其中有部分需再請新北市府澄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需請新北市府補充的資料包含家屬進線1922前與新北衛生局聯繫的情形、當天衛生局值班狀況,以及由衛生局確認119派車的配套。

對於恩恩是否延誤就醫,指揮中心要求新北市府提交調查報告,新北市府在昨晚提交報告,針對個案通報、就醫過程時序、相關處置進行清楚說明。陳時中上午出席活動受訪時透露,已經收到報告,會請專家審視,初步了解,其中一兩點需要請新北市府再澄清。

莊人祥在下午疫情記者會表示,昨晚收到報告,現在還在審視中,會請新北市府補充的資料,包含家屬在4月14日首次進線1922前與新北衛生局聯繫的情形、新北衛生局當時人員值班狀況,以及因應民眾緊急狀況時119須由衛生局確認派車的相關配套說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