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恩恩爸。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今年4月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染疫過世,恩恩爸質疑「81分鐘的救護車」是導致孩子延誤救醫的關鍵,事發後恩恩爸不斷向新北市政府追求真相,而今(27)日監察院調查結果出爐,衛福部與新北市政府遭到糾正,監察院列出6大缺失;新北市政府回應,針對中央意見都尊重。恩恩爸晚間在臉書透露心聲,批市府還是在狡辯,已經知道做錯了,過去8個月卻一路說謊硬拗,「侯市長請給我一個誠摯的道歉」。

恩恩爸在臉書指出,監察院在今天已明確證實了「侯市府獨創SOP」,「沒有這個獨創的SOP,也不會有後面的81分鐘救護車發生,我的寶貝恩恩或許現在還在我們的身邊吧!」

恩恩爸說,事已至此,今天市府還是在狡辯回應著,「更令我憤怒的是,明明市府已經知道做錯了,過去8個月卻選擇一路說謊硬拗,並在選後聯合媒體人想利用輿論把所有責任全權歸咎於我們家屬的身上,實在太噁心也太卑劣了!」

恩恩爸表示,他不是市長的政敵,只是個心碎想要知道真相的父親,「需要這樣對付我嗎?侯市長請給我一個誠摯的道歉」。

另外,看完監察院的記者會,恩恩爸心中充滿了許多疑惑和不解,「整場記者會呈現的內容,我都已經知道了,怎麼你們又花了5個多月重新拼湊報告,原封不動的提出,並沒有挖掘出更多被隱瞞的事證」。

恩恩爸最後喊話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既然願意幫侯市長帶風向,暗示悲劇可能是家屬的疏失,那願不意給受害的小市民一次機會,讓我在你的節目訴說我們作為恩恩的父母,這半年多來所受到的欺凌與悲憤?」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