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再提出恩恩送醫時的關鍵疑問。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恩恩爸再提出恩恩送醫時的關鍵疑問。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隨著中和2歲童恩恩的就醫橫向錄音檔曝光,恩恩父親從中提出相關質疑,23日深夜恩恩爸在臉書發文表示,恩恩到院時的血氧濃度與送醫延誤有關鍵的關聯,但他回頭比對消防局給的救護紀錄表,發現恩恩送醫時血氧值被寫下「無法測量」,希望新北市府能提供記載到這些關鍵數字的資料。

恩恩爸再提出疑惑。圖/翻攝自臉書

恩恩送醫的橫向錄音檔記錄到,送醫時,救護人員曾回報恩恩當時的血氧只有80,但恩恩爸昨天深夜發文表示,這件事除了無線電的這句話以外,「沒有任何佐證資料」,因為消防局給他的「救護紀錄表」上,生命徵象的欄位都是空白的。

恩恩爸說,這兩天看到包括高大成醫師及羅醫師,都認為恩恩提早就醫的話還有救,他請教其他醫師的見解,也得知在等待救護車的81分鐘內,「恩恩正在慢性缺氧造成肝腎的損傷,並且造成更嚴重的腦傷。」這樣的事實都令他感到深深的難過和痛徹心扉的難受。

恩恩爸說,聽了這些意見才知道,「恩恩到院時的血氧濃度,跟送醫延誤這件事有很關鍵的關聯,但是資料上卻有兩件事存在疑問。」第一,他回頭比對消防局給的救護紀錄表時,才發現血氧值被寫下「無法測量」。第二,整份報告是電腦打字的,恩恩爸認為現場應該還有一份記載到關鍵數字的紀錄,希望新北市政府可以好好回答這些問題。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