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腿便當店塞得滿滿,卻只要不到百元,cp值超高。圖/台視新聞
鴨腿便當店塞得滿滿,卻只要不到百元,cp值超高。圖/台視新聞

在萬物齊漲的年代,台南一間鴨腿便當店每天都會提供限量鴨腿飯,不僅貼心去骨,還附上小菜,將便當盒塞滿滿,而且價格不到百元,超高cp值讓客人不斷;另外高雄也有一間平價鴨肉老店,所有料理價格親民,其中鴨腿更只要50元銅板價,成了當地人必吃美食之一。

便當業者為平價鴨腿便當淋上獨門醬汁。圖/台視新聞

台南隱藏版美食!獨門「鴨腿飯」竟不到百元

超人氣的平價鴨腿便當店位在台南中西區,店還沒營業,騎樓已經出現長長人龍,店家將現煮鴨腿去骨後,切成易入口大小平鋪飯上,還搭配各式小菜,最後淋上獨門醬汁,實實在在一整盒竟然要價不到百元,平價及大份量的魅力讓老饕心甘情願排隊等候,甚至還因為太過搶手,每人只能限購兩份,業者表示,「一隻鴨就兩隻腿 ,原本腿就比較少,希望大家可以買到 」,俗又大碗的隱藏版美食,讓老牌店家屹立不搖。

65年鴨肉老店「便宜又大碗」! 人潮爆滿是常態

另外高雄鹽埕區也有一間65年鴨肉老店,不僅排隊人潮可觀,店內客滿更是常態,業者表示,「假日幾乎就是一整天的生意 ,也有外來客」,店家把厚切鴨肉擺在飯上,接著豪邁地淋上滷汁,整碗鴨肉飯香氣四溢,每一口都好滿足。

高雄鹽埕區有名的鴨肉飯只要55元。圖/台視新聞

客人表示,「比較少鴨肉飯有加肉燥,他的是比較特別 」,而這樣一碗鴨肉飯只要55元,如果飯內的鴨肉吃不夠,也可以單點煙燻鴨腿,肉多飽滿,絕對是配菜好選擇,而且價格也讓人出乎意料,巴掌大一隻腿只需要銅板價50元,成了必點美食榜首。

巴掌大的鴨腿只需要銅板價50元。圖/台視新聞

在物價上漲的年代,店家以實惠價格提供實在料理,擄獲所有饕客味蕾,最夯美食稱號也是 實至名歸。

台南、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