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飯因為嗆女外送員,引發大批網友出征,事隔7日後,他今(9)日首度出面,13度鞠躬道歉,他也表示,先前的6個粉專,並非他本人的立場。此外,店家律師也提到,因為此風波是因為他們而起,所以一蓋承受,不追究這件事。

神隱7日 富王小老闆首度出面道歉

2日台中北屯區富王鴨肉飯王姓業者以「破查某」、「毛長齊再來說話啦」等不雅話語,辱罵女外送員,引發眾怒,也被外界稱作是「毛長齊之亂」。事發之後,富王遭大批網友出征,網路上甚至出現至少6個粉專,與網友筆戰,後來業者主動向平面媒體澄清皆為假粉專。

風波延燒七天,怒嗆女外送員的王姓小老闆,在律師陪同下終於出面,一出面低頭鞠躬道歉,表示「因情緒控管不當、焦慮,對女外送員口出不當,造成深感抱歉。

為表誠意 富王擬捐重新營業首日營業額

而王姓小老闆表示,學做鴨肉有2-3年的時間,這間店是他與朋友合股開店,不是家人幫忙開的。這幾天,不斷有其他臉書粉絲專頁,自稱是店家,在網路上發言,店家澄清皆不是他們所為,也保證從沒刪過網友留言。

小老闆強調,「富王鴨肉會深深的檢討與沉思、重新出發,因為焦慮情緒管理不當,當下並沒有拖餐,爾後重新開張之後,會把當日營業額全數捐助社福機構」。只不過這道歉,晚了七天,消費者會不會買單,恐怕還是未知數。

台中/顏聆羽、王勝炫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