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一家鴨肉飯與外送員爆發口角,遭網友撻伐怒喊抵制
  • 不料卻意外波及同一條街距離約兩公里的同業,讓業者趕緊發文喊冤

台中一家鴨肉飯店家疑似出餐延遲,和外送員爆發口角,不料風波越演越烈,不僅涉嫌言語恐嚇的店員求和解被拒,外送平台也宣布和餐廳解除合約,網友也紛紛給店家一顆星負評,雖鴨肉飯店家趕緊將臉書粉專和google搜尋頁面下架,卻意外波及附近一間只差一個字的同業,也遭網友洗版,受害店家趕緊出面澄清,兩家鴨肉飯店毫無關聯。

兩店距2公里店名差1字 無辜業者也遭洗版

一名外送員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到台中北屯軍功路一家鴨肉飯取餐,但等候多時且多次詢問,都等不到餐點,還被店員爆氣怒嗆,「很跩喔!破查某,沒被人打過是不是?」態度十分惡劣。

PO一出立刻遭到網友撻伐,怒喊抵制,網路評論也湧入上千則1顆星負評,讓店家不得不關掉臉書專頁及google搜尋頁面,躲避風頭。

不過意外的是,和他同一條街距離約兩公里的同業也受到無妄之災,因兩家的店名只差一個字,不少網友搞錯對象,讓業者生意無辜受累;該店老闆趕緊在臉書發文強調,發生店員恐嚇外送員的非本公司東山分店,請網友到他們的粉專去評論,兩間店毫無關係。

當事店家暫關門避風頭 外送平台決定解約

而事發店家第一時間強硬不道歉,甚至外送平台要解約時,還回嗆本來就不想繼續合作,最後發現風波越演越烈,才決定要安排相關人員出來道歉,盼能和女外送員達成和解,讓這起風波盡快落幕。

台中/林書弘、吳甫彥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