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不少店家生意已經大受影響,竟然傳出有民眾惡意棄單!屏東一家鴨肉便當店日前接到電話,對方下訂15個便當,沒想到外送地址竟然也是便當店,根本找不到當初訂單的人,業者無奈表示,已經報警請警方協助處理。

疫情期間以為接大單 業者送餐才發現被騙了

店員接起電話,拿筆記寫下訂單數量,通話結束後,一旁人員通通動起來備料,因為這單可不小,共要15個便當,接到大單大家好開心,老闆甚至親自外送,沒想到這一切竟是一場空。

餐點送到指定地址,卻找不到訂餐的人,因為對方留下的地址竟然也是家便當店,老闆才恍然大悟被耍了。業者不曾遇過這樣的惡作劇,無奈表示,當時聽到對方要訂15個便當,想說位置滿近幫忙送餐沒關係,「結果一到場,找不到訂單的人」。

事情發生在6日當天,受騙的是位在屏東的一家鴨肉便當店,疫情期間業者很高興接到大單,沒料被對方惡意棄單,客人聽聞消息,都替店家抱不平,直言當然是很不應該,「人家開店做生意,尤其現在疫情生意那麼不好 ,這樣有點惡劣」。

事後店家將經過PO上網,希望能把15個便當銷出去,避免浪費,並報案處理,民眾惡意行徑也引來網友一片撻伐。

屏東/蘇世偉、陳佩淳、陳怡妤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