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0/31開幕。圖/翻攝自Facebook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0/31開幕。圖/翻攝自Facebook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原本計畫今年6月開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因為受疫情影響,延後至10月31日開幕,近期市府不斷釋出活動消息。不過最近高雄災難不斷,包括14日發生的城中城大火,還有昨晚在林園及鳥松都分別傳出火警,就被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批評「昨天公祭,今天忘記,明天音樂祭」!

流音開幕遭議員狠酸 文化局長:日期難更改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於10月31日開幕,屆時將邀請眾多藝人歌手到現場齊聚慶祝。不過今天卻被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批評,「鹽埕區46條人命,等不到市府的承擔」,陳其邁市府就迫不急待舉辦高流中心的開幕活動,痛罵市府用一場場大內宣似的活動,來麻痺自己轉移焦點。

邱于軒問文化局為何執意要辦?他們說是文化部主導的。她感嘆「民進黨視自己為高雄人的父母!才能為所欲為,隨心所欲!」並酸高雄市府「昨天公祭,今天忘記, 明天音樂祭」。

對此,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從12年前選址、興建到經歷技術測試,原本應於今年6月開幕,不過因為5月中疫情爆發,順延到10月31日。也解釋,因為開幕典禮後的金音獎及一些表演節目,都已經排定日程,因此開幕日期比較難更改。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