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目前首要目標,就是要撕掉「親中賣台」的標籤
  •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同黨議員建議「不參戰」,朱立倫直言,國民黨絕對不能怯戰、畏戰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不幸辭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0)日南下前往靈堂弔唁,對於接下來的高雄市長補選,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絕不怯戰,他也強調,國民黨目前首要目標,就是要撕掉「親中賣台」的標籤。

高雄補選難題 朱立倫:國民黨絕對不怯戰

朱立倫今日在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的陪同下,前往許崑源靈堂上香致意,面對老朋友逝世,朱立倫神情哀傷。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同黨議員邱于軒建議「不參戰,也許是讓國民黨重振旗鼓的機會」,朱立倫則表示,他的初衷很簡單,在國民黨碰到最困難時候,大家都能義無反顧一同為黨承擔,他直言,國民黨絕對不能怯戰,也不能夠畏戰。

籲國民黨訂改革方向 朱:撕掉親中標籤

朱立倫強調,現階段國民黨幾乎處在最低點的狀態,國民黨要盡快訂出改革方向,撕掉「親中賣台」的惡意標籤,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

罷韓結束後,國民黨內氣氛低迷,首要就是要團結、努力,重新贏回高雄市民支持,從哪裡跌倒,盼從哪裡重新站起來。

高雄/林宛瑩、許富傑、王秀成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